close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嗯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這樣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高興就好...
      我...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 能說什麼...
 
 
      "只是我們這麼久了"這句話真的很經典
      你可知它的反差效應有多大
      你說:"一直在想你說的話~是不是我真的絆住你了讓你沒有自由"
     
      不~你沒有絆住我  亦給了極寬度的自由
      是~我被自己制約了...
 
      你總說我像刺蝟
      是啊--
      不再被佈滿荊棘的高牆包圍
      而是~將.刺.直.接.扛.身.上
      讓彼此渾身是傷  鮮血淋漓
     
      刺無法拔除  只能盡力讓尖峰鈍化
      很無力且抱歉  對於一切人事物
 
      寧願只是蹉跎你...然後放逐我自己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